全部

《创想兵团》11月全金属狂潮 BOSS大战一触即发!

2014-10-31 10:12

  Q版3D射击游戏《创想兵团》最新版本“全金属狂潮”11月即将席卷而来!深秋的寒意阻挡不了阿瓦塔星上的炙热火力,全新玩法让你在枪林弹雨中挑战未知,放肆冒险!独特PVE战场盛大开启,新副本、新BOSS,邀你与小伙伴们首度联手共同抗敌,在最冷酷的前线尽享激情!

 

  新模式——冒险远征

  全新PVE玩法“冒险远征”,是一个独立于“战场”、“练习赛”之外的战斗系统,玩家可单打独斗也可组队前往,战斗的目标是击败BOSS“超耐磨屠戮者”,当前版本将开启首个副本——“蓝魔前哨”。

  整个阿瓦塔卫星基地由一条能源采集、加工、运输、传送门的流水线组成,其中超耐磨机器人的任务就是镇守着进入整条能源采集链的入口“蓝魔前哨”。超耐磨机器人是阿瓦塔卫星基地上唯一一个专门设计用来战斗的机器人。

  超耐磨原本是用来守卫整个蓝魔前哨能源链的,而非用来监视阿瓦塔星球,它是整个阿瓦塔卫星上唯一的“打手”,又因为他的武器种类、数量庞大,进攻方式暴力充满压迫感,面对一批批前来冒险的阿瓦塔勇士冷血无情,顾起名为“超耐磨屠戮者”。

 

 

  新系统——造型卡传承

  《创想兵团》“全金属狂潮”版本新增“造型卡属性传承”玩法。在此系统中可将“冒险远征”模式中获得的具有冒险实力标示的造型卡中的冒险实力加成属性值转移至另一张任意造型卡。“超耐磨屠戮者”拥有三个阶段的进化形态,与之同时,《创想兵团》中也将推出全新配套BOSS主题造型卡、BOSS戒指及BOSS背部装置。不容错过的超炫酷同款装备,一秒提升格调不在话下哟!

 

 

  11月《创想兵团》“全金属狂潮”来袭,等你来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