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哈喽喂捣蛋狂欢 《热血精灵派》万圣派对惊喜上线!

2014-10-31 10:11

  充满着无限趣味的万圣节近在眼前,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放肆捣鬼的节日,10月31日(本周五),全新万圣节派对激情开启,伴随着惊吓而来的,还有一大波惊喜好礼哟!各位勇者,你们都准备好了吗?符文经验大放送,南瓜、糖果大对决,你从未体验过的精灵能力大爆发,就等着你的加入!

 

  抓住帝兰特!

  万圣节到来,帝兰特带头率先开启了化妆派对!装扮成了南瓜形态的他此时正在四处捣乱,快齐心协力来逮住帝兰特吧!

 

  万圣之战 糖果VS南瓜

  在万圣节这一天,受到了周围诡异气氛的感染,许多精灵的能力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拿着糖果的阳阳,与戴着南瓜头套的帝兰特,谁是你心中真正的王者?快选择阵营加入复活之战吧,超级大奖每日等你拿!

 

  铁血狂战士 赛特圣灵超进化

  赛特在圣阿克琉斯的磨练下激发体内狂战士之魂!狂战士之血在体内沸腾,魔界的一切将在狂战之力的怒火下焚烧殆尽!圣赛特降临!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牛叉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测试,欢迎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