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血精灵派》全新精灵全民送!阿克琉斯圣灵超进化

2014-10-17 10:46

  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又有大事件啦!10月周年庆月,好礼不间断狂欢不停歇,首只由玩家设计的精灵即将在游戏中闪亮登场,人手一只不容错过,快来把它领回家吧!与之同时,战神阿克琉斯霸气归来,将响应精灵王之力的召唤,迎来它的圣灵超进化,至尊荣耀等你见证!

  蒂亚大陆的勇者们一定都非常熟悉这位因为血厚而被封为最强护盾的战神——阿克琉斯,10月17日,感应到了精灵王圣灵之力的召唤,阿克琉斯即将迎来全新进化!战神归来,谁与争锋,战神的荣耀等待你的见证!

 

  在刚刚结束的“2014梦想精灵设计大赛”中,我们收获了成百上千幅优秀作品。感谢所有小画家们的积极投稿,也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投票的热心玩家。本周,大家票选出的最受欢迎原创“信念精灵”作品已经在游戏中得到了全面实现——首只由玩家设计的精灵“地皇巨龙”10月17日震撼登场,战胜他即可轻松获得!战力不强?不用担心,圣·阿克琉斯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哟!

 

  洛洛的圣灵超进化

  圣灵山谷——传说中孕育着圣灵符文的地方。洛洛能在这里完成圣灵超进化吗?主线剧情,等你探寻!

 

  降临吧!艾美

  魔殿殿主艾莉丝传说为天后之女,其美貌在魔界无人能及,快来一起围观吧,萌萌又漂亮的艾美等你来拿!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牛叉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测试,欢迎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