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想兵团》冒险新篇章!“灰幕之门”击破惊天阴谋

2014-09-30 15:24

  Q版3D射击游戏《创想兵团》最新版本“灰幕之门”即将震撼开启!神秘万能合金打造远征武器,带你跨越时空,击破惊天大阴谋,翻启冒险新篇章!更激情的团战、夺旗,更有趣的占点、夺宝,让你在国庆长假火力全开,与蓝魔军团展开最热血的正邪对抗!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奇妙的行星——阿瓦塔星,这里生活着一群善良可爱的阿瓦塔星人。而突然有一天,不知是谁在这里的灰幕之地打开了一扇诡异的空间传送门,一群灰蓝色的外族人带领着巨型的机甲战士从门中蜂拥而出!为了探寻蓝魔军团入侵阿瓦塔星的目的,国王决定号召更多的冒险者穿越灰幕之门,揭开它背后的惊天阴谋……

 

  【收集“万能合金” 打造“远征武器”】

  范尼教授从蓝魔机甲中发现了一种“万能合金”,它能让阿瓦塔星人的武器拥有对抗蓝魔军团的力量。国王一声令下,范尼教授使用“万能合金”为勇敢的冒险者改良了一批新式武器,专用于远征冒险,能强力抵御突然袭来的敌军。

 

  【元素武器齐亮相 全新道具惊喜登场】

  在新版本中,更有海量武器和道具全面推出。大家盼望已久的护卫兵武器如“铸银袭击者”、重装兵武器如“钛金毁灭者”,突击兵武器如“暗金偷袭者”,都将逐一亮相,它们由未来科技淬火百炼的各种金属元素打造而成,全新的枪身让子弹具有极强的穿透性,在作战中显示出卓越的战斗力,赶紧来试试手感吧!同时,数枚新戒指与数款新斗篷也将与大家见面,为你的火线冒险保驾护航!

 

 

 

  《创想兵团》官网:http://as.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