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国庆螳螂暴走!巅峰之战冠军揭晓

2014-09-30 15:20

  《赛尔号》国庆螳螂暴走开启!力战修罗冥王却不敌的萨格罗斯被异能王救走。身为泰坦界长老之一的他深深感到了自己力量的不足,为了宇宙的稳定,为了忠于自己的使命。全国联赛完美落幕,最终奖励开启放送!天尊合体精灵国庆长假劲爆放送,全能刻印、觉醒技能以及专属特性全新开启!

 

  9月30日—10月7日,13:00-14:00,19:00-20:00:冥界最终boss冥帝修罗现身,萨格罗斯能否力挽狂澜成功暴走,答案即将揭晓!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冥帝修罗第五技能代金券和影战?萨格罗斯第五技能、专属全能刻印以及专属特性等你拿!

  国庆更多精彩活动抢先看:

  冥界的真正奥义 冥帝?修罗

 

  冥界的至高掌控者—冥帝修罗强势登场!本就拥有强绝战力的他,在吸收了其余冥王的力量之后,所向披靡,无可阻挡!他不择手段地为建立宇宙新秩序而努力,连四神兽也无法阻挡他的脚步!

  罪恶之匣 潘多拉

  欲望宝盒的拥有者—潘多拉身为冥界的星象师,外界只知道她身为冥界之眼,拥有洞悉未来的能力,却不知道她的战斗力、破坏力和她的占卜能力一样惊人,因为看见她出手的人都已消失在星辰之间了。

  萨格罗斯的召唤 缪斯回归

  在萨格罗斯的感召下,缪斯决定加入到对抗冥界的战斗中来。现在,开启了新的缪斯挑战模式,小赛尔们可以更加快速地获得缪斯啦!在出战前,天蛇星的伙伴们为了增强缪斯的战力,对缪斯展开了特训,通过特训即可获得全新特训效果!

  寻找诸葛亮的锦囊

  据说有一位非常智慧的智者叫诸葛亮,他有着经天纬地之才,能够预料即将发生的天下大事。诸葛亮在各个星球的角落放置了预言锦囊,猜猜这些锦囊里都有些什么好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