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功夫派》国庆最强五阶神宠登场

2014-09-30 15:17

  喜迎国庆,为了让玩家更爽、长假期间气氛更high,《功夫派》为所有小侠士精心准备了国庆大狂欢活动,每天都有大惊喜、更有最强五阶神宠登场,七大线上活动缤纷奉送。这个国庆,high爆天!

  十一国庆大狂欢 三重好礼送不停

  狂欢第一弹:国庆全民福利

 

 

  国庆全民福利!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送给您,人人有份哦!

  10月1日:可提升任意一只仙兽百级

  10月2日:可提升任意一只仙兽至完美品质

  10月3日:可把任意一件装备强化至12

  10月4日:1001万角色或仙兽经验任选

  10月5日:增加5次自动战斗

  10月6日:英雄印记*1001

  10月7日:神兵碎片*1001

  狂欢第二弹:国庆百宝箱

  迎国庆开百宝箱,每天都能开宝箱!活动期间关卡内boss会掉落宝箱,挑战boss等级越高,获得好宝箱的概率就越高;开启宝箱的钥匙可通过俸禄兑换喔。开启宝箱后,百级丹,时装,天降神炎应有尽有!

  狂欢第三弹:通宝红包大派送
 

 

  国庆佳节将至,红包派送又临,土豪们又要发福利啦!在活动期间内盯住游戏内正在上方跑马灯处,看到后立马出手!通宝红包会在游戏内正上方跑马灯处出现,可以让所有看到红包信息的小侠士来抢通宝哟,1人每次可抢1通宝,先抢先得!放入的红包不能少于30通宝,输入你想说的话并发送就可以派送通宝红包啦!

  最强五阶神宠“九天玄黄兽”登场
 

 

  八门金锁阵第六关中,经不起小侠士们的轮番攻击,张角受伤倒地奄奄一息,小侠士们正要转身离开之际,张角突然站起,吟唱施法,召唤出苍天妖兽及灭世黄天兽,一边说道:“承吾怒火,复吾之仇!“,说罢倒地死去,九天玄黄兽便由苍天妖兽和灭世黄天兽合成。

  如此给力的国庆活动,你怎能错过?极品时装、巨额通宝等你来拿,快来体验人品连连爆的感觉吧!

  《功夫派》官方微信:gfp_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