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国庆螳螂分支进化!神宠全民送

2014-09-26 09:55

  众赛尔翘首以盼的萨格罗斯分支进化国庆开启,千古一战、不见不散!没有获得小螳螂萨罗德的赛尔们将再次迎来获得萨罗德的机会,更可以见证螳螂暴走重磅来袭!全民拿神宠,冥界之眼潘多拉降临,这位美艳绝伦的女神究竟是正是邪?

  9月30日—10月7日,13:00-14:00,19:00-20:00:冥界最终boss冥帝修罗现身,萨格罗斯能否力挽狂澜成功暴走,答案即将揭晓!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冥帝修罗第五技能代金券和影战?萨格罗斯第五技能、专属全能刻印以及专属特性等你拿!

 

  本周更多精彩抢先知:

  幽冥丽影 冥王苍月

 

  她,是冥界新晋的第四位冥王;她,是冥王中飘逸的一抹倩影;她,是主张止戈的保守派,受迫于冥界扩张的宏图,休憩于赏月祭坛。身为冥王的她虽喜安静,一身战力仍不容小觑!冥王苍月,震撼登场!

  终极黑暗 暗黑布莱克超进化

 

  在索伦森力量的庇佑之下,暗黑战神联盟力量全面爆发!暗黑布莱克—诺伊尔在伊修兰迪、格莱奥丹的帮助下,力量灌注,完成超进化!

  仁德天下 昭烈刘备

  本周超进化的三国精灵是—波尔斯!有没有觉得波尔斯、奥托斯、埃米斯三只精灵颇为熟悉呢?超进化后他们可是会附带三兄弟特性的哦!

  巅峰之战 全国联赛

  全国联赛终极战场!火舞天尊、战武天尊终极合体!光战斗神级属性横空出世!只要拥有火舞天尊和战武天尊就能合体成为新一代霸主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