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萨格罗斯VS冥王破天!新秩序争夺战打响

2014-09-19 11:43

  《赛尔号》冥界之争的神秘幕后推手与英雄救世主都将逐步揭开面纱,新秩序的争夺战在冥界打响!新阴谋背后的主人现身,四神兽要面对最强的敌人。无限的黑暗开始翻涌而来,压迫着光明的呼吸。冥界大战一触即发,全面进入一级戒备!

  参与活动“破碎苍穹,冥王破天”:完成魔钢坚铠、冥夜护符、不败意志、牺牲觉悟四项考验,挑战冥界的铁血君王—冥王破天!目标苍茫岭,顶级精灵,配套第五技能、专属全能刻印等你来拿!

 

  本周更多精彩活动抢先知:

  黑暗爆发 暗黑卡修斯超进化

 

  不光是伊修兰迪,格莱奥也跟随大家进入了冥界。然而面对强大的冥王,格莱奥发现自己的力量远远不是对手!在萨格罗斯的帮助下,格莱奥黑暗爆发,超进化出世!

  震世天神 神威?马超

 

  同为三国猛将的马超实力全面提升,超进化后成为震世天神!将神?吕布的实力给赛尔们带来了惊喜, 神威?马超又会有怎样的能力呢?敬请期待!

  欲望的宝藏 潘多拉的魔盒

  潘多拉,灾难的传播者,欲望的利用者,在冥界显现了身影!潘多拉的魔盒流传世间,据说里面封存着无数让人为之疯狂的宝藏!

  巅峰之战 全国联赛

  好消息!全国联赛-总决赛已经接近尾声!超强合体天尊精灵即将驾临总决赛!准备好你的极品精灵,迎接终极决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