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霆之怒扫荡乾坤 来《热血精灵派》唤醒王者之剑!

2014-09-19 15:17

  凝聚了勇气、智慧与信念,历经了属于热血真少年的考验,传说中的王者之剑即将解锁,最终唤醒它的勇者将开启奇迹守护者全新超进化力量!圣灵超进化,风暴来袭!圣灵符文,席卷战场!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史上最热闹周年庆已经启动,线上活动带来海量福利,最精彩主线任务为你讲述最动人的精灵传说。

 

  魔界掌管力量的霸主——牙密,他的力量无人能及。9月19日,守护着魔殿的他,将怒火化为雷霆降下,雷霆之怒扫荡乾坤!魔界之战中,关关用智慧战胜了牙密,但三人又意外地遭遇了吉尔伽。一招暗潮汹涌的死亡之海,让夜夜和阳阳陷入了绝望!此时的关关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

 

  暗影之王 影刃

  隐秘之刃,五魔殿下最强守卫,让你体会阴影下挥之不去的噩梦。能否战胜黑暗的恐惧,就等你9月19日前来挑战!

 

  巨龙神宠签到得

  精灵王的坐骑降临,本周超强龙系精灵签到免费送,还有个更多好礼等你每天来拿!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牛叉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测试,欢迎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