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攻城掠地 《功夫派》国战9月19日全面打响

2014-09-11 10:30

  皇帝登基,攻城掠地!《功夫派》国战9月19日全面打响!为了获得更多的资源,全体侠士热血奋战,不可错过抢夺资源的大好时机!疯狂开疆扩土,尽在攻城!究竟谁将成为一代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玩法抢先看

 

  版本玩法介绍:每个国家的皇帝可每天指定对他国城池进行侵略,指定后全体侠士开战,根据攻城造成的伤害值,可领取对应的功勋,小侠士若发现自己国家城池被侵略,也可选择自家城池开始保卫,在守城中击杀怪物越多可领取的俸禄也就越多。群英会战,攻城掠地,且看谁能称霸大陆!

  本周版本精彩内容:

  真假左慈

  三国首只专属守护兽——左慈登场!仙风鹤骨的道家鼻祖之一,会使用变幻莫测的道术!护法属性令人向往,赶紧来挑战他吧!

  猛将无双 三国秘宝

 

  三国战神,吕布现身!挑战吕布,不同难度可获取不同的珍贵紫色饰品!

  三国美人传——貂蝉

 

  可歌可泣的三国第一美女——貂蝉来临,除贼救国当重任,红颜一去不复返。三国美人专属仙兽共鸣让你怦然心动!

  《功夫派》官方微信:gfp_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