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宇宙大灾变!三大神宠惊世降临

2014-09-05 10:19

  众赛尔期盼已久的《赛尔号》史上最强浩劫终于在9月5日爆发,神秘的幕后推手与英雄救世主都将逐步揭开面纱!三大神宠惊世降临,他们能否带领宇宙重获和平?萨格罗斯能否执行他肩负的重大神圣使命?这场新秩序的争夺战在冥界爆发,并将愈演愈烈!

  三大神宠惊世降临:迪恩的王牌战将萨格罗斯在宇宙众精灵们的期盼中重磅登场。一抹赤色魅影,惊艳出现在这被黑暗笼罩的宇宙中。缪小斯与瞳之战甲合体,圣甲幻瞳降临!收集足够的幻瞳原力,即可获得圣甲幻瞳!冥王夜刃选择默默守护在冥界之海,想要获得夜刃的话,就要首先唤醒夜刃封存的武器,才能获得挑战夜刃的资格!

 

  本周更多精彩内容抢先知:

  神之奥义 鱼龙王神灵进化

 

  炎魔为了对抗魔界,终于领悟了神之奥义,终极觉醒。然而与宇宙动乱的对抗仅仅只有一只精灵是不够的,鱼龙王身为三灵兽之一,也将开启觉醒!

  国色倾城 三国貂蝉

 

  拥有倾城国色的三国貂蝉前来赛尔号为大家庆祝中秋啦!继吕布、马超等猛将之后,貂蝉的登场是否让大家分外期待呢?

  萨格罗斯 VS 冥王?夜刃

  参与萨格罗斯与冥王?夜刃的对决,获得幸运草,即可在每周五、周六、周日的限定时间内参与抽奖!特性重组药剂、通用孔激活水晶、一键极品机会免费拿,中秋节更可全天参与抽奖哦!

  巅峰之战 全国联赛

  面对宇宙危险,迪恩与萨格罗斯决定精心挑选一部分勇士随他们一起前往抗击强大的冥王军!参与萨格罗斯的选拔,可获得联赛勋章等海量奖励!强大者更能在选拔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