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功夫派》新篇章 “霸王的大陆”

2014-08-29 10:20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忙碌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功夫派》新篇章“霸王的大陆”也即将开启,全新的世界让玩家们学习的同时,也可以享受玩家们的休闲时间。除了可体验到全新的三国时代,还能获得相当丰厚的道具奖励!

  霸王的大陆

 

 

 

  五百年前龙王帝释天与魔尊阿修罗的旷世一战,最后双双同归于尽在堕龙坑。三藏、不动明王、白三十娘在挫败了黑暗军团的阴谋的同时,却意外不小心触发了隐藏的机关,机关启动后巨大的地震引发时空漩涡,艾尔大陆穿越到了三国时代。转眼来到了三国时代,此时的魏蜀吴正在选兵择将,获得功勋,提升官职,领取俸禄,在三国时代留下自己光辉灿烂的一笔!9月5日新篇章“霸王的大陆”开启,一起来约战吧!

  8月29日版本精彩内容:

  开学抢仙兽

 

  即将开学啦,在这最后的假期之际,抢仙兽活动又来啦!活动时间内每天赠送4 只5阶仙兽和40只4阶仙兽哦!

  月光宝盒

  收集碎片,开启月光宝盒,获得宝盒之宝。下一周就能每天领取当前宝盒之宝哦!

  处女座的怨念

 

  即使穿越也被黑!处女座再也忍不住啦!帮处女座解气就能得到处女座的亲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