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暗黑雷伊超进化!巅峰之战豪礼爆料

2014-08-22 10:59

  《赛尔号》8月22日开启暗黑雷伊超进化!为了击败雷神雷伊,伊兰迪决定与魔界之主——万魔天尊联手,借助万魔天尊之手让自己更加强大!他们达成了一笔交易,借助极恶之息即可实现暗黑雷伊超进化!成功通过暴雷之爪、魔光之羽、黑电之心等多重挑战便可将暗黑雷伊超进化。

 

  2014年度全国联赛巅峰之战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中!除了两强神兽火舞天尊和战武天尊全民放送、合体天尊、强力刻印等各种珍贵道具、“全国制霸”酷炫称号,更有多重豪礼为强者加冕!现在就来提前大爆料:全国16强将获得赛尔号精灵斗士卡牌游戏机加强版,全国8强获得赛尔号精灵斗士卡牌游戏机豪华版,三强更有更强惊喜,之后将为大家揭晓!

 

  本周更多精彩内容抢先知:

  万物归宗 寂灭魔神

  经过日夜熔铸,神兵终于大功告成。寂灭魔神无敌的信念愈加坚定,在他纵横的道路上,是否还会有一战之敌!正义之路正受到严重的威胁!

  翱翔之翼 光翼豆龙进化开启

  岩石的力量相对于赛尔豆来说对小豆龙的吸引力还是小了一些,嘉古决定在天幕神殿里继续寻找宝藏!这次又有声音打断了他,他又将面对怎样的考验呢?

  火系灵兽 炎魔神灵觉醒

  炎魔为了对抗魔界,终于领悟了神之奥义,将进行终极觉醒,获得近乎无敌的力量。现在,帮助炎魔领悟神之奥义,即可帮助炎魔进行终极觉醒。

  圣甲战神联盟 第五技能觉醒开启

  圣甲战神联盟觉醒开启,拥有足够的联盟之心,即可为你的圣甲精灵开启第五技能!第五技能在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对战总是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