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血精灵派》最强裁决之刃出击 伙伴齐聚进军魔界!

2014-08-22 12:56

  加洛斯夜观天象,算出精灵王即将降临人间,五魔殿殿主倾巢而出,誓要毁灭精灵王的封印。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召唤太古最强审判之力,8月22日,最强裁决之刃——魔裁决者携天崩地裂之力降世!将以绝对正义之名,审判世间罪恶!而禁锢已久的魔力早已伺机而动,快通知勇者小伙伴们,集合众人勇闯魔界,收获丰厚好礼吧!

 

 

  五魔殿殿主之一的牙密与赶来的夜夜打成一团,而关关的危机更是激发了夜夜的最强潜能。见证超乎想象的友情的力量,脱胎换骨的夜夜破茧而出,《热血精灵派》第一恶魔变身技,强悍能力震撼来袭!

 

 

 

 

  赤壁火神——周瑜

  遥想公瑾当年,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大家还记得那个气宇轩昂的周瑜吗,赶快来瞻仰吧!?我说他是三国最帅精灵,不服来战!

 

  夜夜和他的小伙伴

  最真的友谊,最笨的小伙伴……夜夜深深地觉得自己真是交友不慎啊!虽然嘴上这样说着,夜夜还是不由自主地奔向小伙伴们……帮夜夜救回小伙伴们,就能获得他哦!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牛叉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测试,欢迎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