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圣甲地裂登场!机甲战神联盟逆转未来

2014-07-25 10:49

  《赛尔号》最强合体精灵--机甲战神联盟,来自未来的英雄逆转未来!斗魂战甲与盖小亚已经最终融合,正义的感知让宇宙中爆发出新的光芒!卡小修励志要变得比盖小亚更强!他将怎样实现变强之路?可邪恶依然如此强大,邪恶魔神的背后是否还隐藏着什么秘密?机甲版卡修斯--圣甲地裂荣耀登场!

 

  7月25日正式开启卡小修和大地战甲合体:通过三种竞赛获得三块金牌即可兑换大地战甲,玩家需要同时拥有卡小修和大地战甲,才可进行心有灵犀考验和绝对战力考验!赛尔们,快快来勇敢迎接重重考验,助机甲战神联盟实现终极考验!

  本周更多精彩热门活动:

  拥抱黑夜,暗夜战甲降临!

 

  作为机甲战神联盟的一员,暗夜战甲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了故障!帮助暗夜战甲进行恢复训练,赶快集齐狂影之心,带着暗夜战甲加入对抗魔界的战斗吧!

  巅峰之战 全国联赛报名

 

  巅峰之战,暑期全国联赛开始报名啦!用你的精灵击败其他的赛尔,成为赛尔中最耀眼的明星吧!火舞天尊免费得,强力刻印、海量药剂应有尽有,更有“全国制霸”酷炫称号等你来拿!

  恐惧力量!炼狱魔神!

  8月1日,炼狱魔神将会开启恐惧试炼,你能幸免吗?在炼狱魔神成功变成最终形态前,我们一定要击败他!通过挑战获得不同的徽章,即可通过小炼狱魔神的试炼!

  勇闯魔界之门!

  魔兽霸主—格洛斯统领着恶魔大陆数以万计的魔界猛兽,在恶魔大陆上肆意游荡。恶魔之焰在他身上不停燃烧,如他内心的毁灭欲望一样,永不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