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血精灵派》万妖之皇明日登场

2014-07-24 13:48

  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明日将迎来首只四阶进化精灵——妖皇摩哥斯觉醒最终形态,魔界四尊君临天下,魔界之门即将开启……这一次征战,勇者们将踏入未知的黑暗,还是得到光明的救赎,让我们拭目以待!

  强力团队效果即将引爆,圣魔之终极战役即将打响。各位勇者,蒂亚大陆等待你来挥洒热血,共同御敌!圣军与魔军的这场巅峰之战,可不仅仅是强者的战场,更是团结者的天下!

 

  参与圣/魔军注能量 每日赢取海量道具

  灭世谣言四起,这一场战役将从何开始,又将如何结束?就等你来断定!即日起至7月31日,参与为圣军或魔军注能量活动,即可每日赢取海量米币及实用游戏道具哦!

  “圣魔之战”活动专题页>>>

  http://jl.61.com/gameevent/smzz/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参与为圣/魔军注能量,并成功分享发布至“QQ空间说说”即可每天获得3次抽奖机会,百万好礼100%中奖!

  活动奖励:每日参与注能量并分享至“QQ空间说说”即可随机获得海量米币(含: 1米币 5米币 10米币 50米币)或以下道具中的1件——

 

  明星精灵布莱克现身

  战力突破9000的“妖皇摩哥斯”携最新超强邪灵属性霸气登场,它的愤怒何人可挡?国民游戏动漫品牌《赛尔号》中的人气角色“布莱克”本周强势入驻,将有机会成为我们最有力的伙伴!为了战神联盟的荣耀,为了击败宿命的对手,精灵系统再添新兵,全民免费送!

 

  圣盾之光——魔界传说

  传说中,圣盾能够保护勇者和精灵们不受魔界魔气的侵袭。所以,少年们,现在就来收集圣盾吧,为即将开启的魔界之行做好准备!

 

  绝版精灵大回归

  光明与黑暗融为一体,神之雷鸣重启。亚迪斯与暗黑亚迪斯在这个暑假悉数回归,还没有拿到的小伙伴们可不要再错过啦!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牛叉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测试,欢迎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