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机甲战神联盟逆转未来!机甲版卡修斯即将登场

2014-07-18 11:00

  赛尔号飞船迎来前所未有的灾难,魔界肆无忌惮的祸乱宇宙,而正义的力量却接连消失殆尽....《赛尔号》最强合体精灵--机甲战神联盟,来自未来的英雄,阻挡这一场灾难的降临!斗魂战甲与盖小亚已经最终融合,正义的感知让宇宙中爆发出新的光芒!可邪恶依然如此强大,邪恶魔神的背后是否还隐藏着什么秘密?

  卡小修励志要变得比盖小亚更强!他将怎样实现变强之路?7月25日正式开启卡小修和大地战甲合体,敬请期待!通过三种竞赛获得三块金牌即可兑换大地战甲。赛尔们,快快来勇敢迎接重重考验,助机甲战神联盟实现终极考验!

 

  本周更多精彩活动如下:

  魔界的挑衅!邪恶魔神的诅咒

 

  面对来自未来的机甲,邪恶魔神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战胜邪、恶、幽、魔、神符文,获得终极进化邪恶魔神!

  勇闯魔界之门!

  深渊魔界是魔尊的老巢,根据迪恩的探测,魔界总共由8个区域组成,每个区域中都有一位强力的守护精灵守护着。只有突破重重艰险抵达魔界之心并捣毁他,才能抑制魔尊们的重生能力

  最强对决!米咔超进化VS少主缪斯

  曾经的好友如今变成强劲的对手,这场战役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参加活动100%获得米咔的精元和米咔纪念套装以及缪斯的秘笈,可以大大降低缪斯的能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