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罗奥特曼》今日开新服

2013-11-01 10:10

  由淘米游戏倾心研发与运营的2D即时战斗新游《赛罗奥特曼》自10月18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可谓人气火爆,玩家们热情高涨,纷纷涌入,电信、网通服务器双线飙红!今日,《赛罗奥特曼》将再添新服,使玩家在先进的服务器架构上,能够酣畅地体验到同时同场激战的乐趣!

  《赛罗奥特曼》是一款以玩家们广为熟知的“英雄奥特曼”为背景,带有英雄主义色彩的宇宙探险虚拟社区。游戏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场景地貌炫美幻化、职业角色各具个性、打斗场面畅快淋漓。着实为玩家还原了一个真实而炫酷的奥特曼世界!

  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选择守护者、机械师、毁灭者、光术士这四大职业中心仪的角色,走进奥特曼的神秘世界,并与怪兽们展开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战斗!

  在此次不删档内测期间,《赛罗奥特曼》将首次对外开放“奥特曼变身系统”,让玩家一秒变成高帅强的奥特曼形象,正真体验到奥特曼打小怪兽的乐趣。

  现在,只要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个“奥特曼变身器”!不同的角色拥有的变身器不同,不同的变身器对应不同的奥特曼形象。玩家拥有变身器之后就可在游戏中瞬间变成特有的奥特曼形象!变身奥特曼后,玩家将拥有奥特曼特属技能,角色实力也将随之提高。

  吼吼,是不是感觉很傲娇,有了变身器,就能瞬间成为万众瞩目、备受敬仰的大英雄哟!

  此外,我们还准备了诸多游戏内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啦。

  活动一:凛冬严窟

  活动时间:11月1日 每天14:00-15:30

  活动内容:玩家去凛冬严窟副本,击杀5只BOSS。击杀所有BOSS后,会获得大量奥特币和经验的奖励。

  活动二:奥特护卫队

  活动时间:11月1日

  活动内容:3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到NPC进行商路护卫,路上会遇到等级略高的怪物,你要保护商路不受到伤害。护卫成功后,会得到大量金钱和经验奖励。

  活动三:首充送大礼

  活动时间:11月1日

  活动内容:充值任意金额,就可以获得活力20点(前三天),杀怪经验*1.3倍,专属珍兽充值超过10米币,即成为尊总的VIP1级并可以获得相应的特权。

  活动四:充值大回馈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3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只要充值就能获得光晶回馈,VIP等级越高回馈的光晶越多。如果充值金额超过30元,还可以再获得40级紫装礼包和珍兽礼包。

  小伙伴们,赶快来化身英明神武的宇宙英雄奥特曼吧!一起消灭小怪兽,保卫家园!

  游戏官网:http://atm.61.com/

  游戏论坛:http://bbs.61.com/atm-1.html

  官方微博:http://t.qq.com/taomeeatm